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elenium 操作vue页面后报400错误

0
悬赏园豆:180 [待解决问题]

c#使用selenium打开一个vue页面,由于vue页面里没有id name,所以只能通过xpath定位元素。

问题就来了,使用selenium启动浏览器并跳转网页,显示空白,抓包发现报412,手动刷新依旧空白。只能手动打开浏览器,并打开远程调试,用selenium连接,跳转至目标网页正常。抓包发现第一次报412并获得一个cookie,浏览器会自动再次进入网页打开正常。

使用findelement定位到input后,使用sendkeys赋值后,提交表单报400。使用click点击任何元素后,手动填写表单,提交表单报400。如果用selenium只打开网页,手动填入表单并提交是正常的。

用seleniun执行原生js给表单赋值,无法提交,提交按钮按了没反应,任何一个input再输入字符,所有input都会清空。

只要通过webdriver进行任何操作,提交表单都会400。

内网网站,无法给大家测试,这可能是哪里的问题?

昔牧的主页 昔牧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22-08-06 23:0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400是请求参数移除吧,可以用python打开这个浏览器,之后手动做这些操作看一下是否可以正常操作, 提交一次的话抓包参数跑一下接口看看

九九——文君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22-08-11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