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现在咋样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11 09:45

现在.net 找活有啥要求呢 都要求哪方面的

缘—的主页 缘—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22-08-09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在一些小公司, 还是有人用, 有点规模的还是少人用
NET也不需要太多技术, 就是会连接数据库,把数据写入,分页显示
弄点html+css就行

虽然面试的时候会问
什么是设计模式?
你之前有用过缓存吗?
你知道怎实现读写分离吗?
你用过分布式锁吗?
说说怎解耦?
说说怎使用你对IOC,DI的理解?
...............................

其实就是问一问, 当你进去后, 小公司不需要任何技术
有问题随便百度一下,把找到的代码复制,粘贴就行。

学.NET其实就是学百度搜索,还得学会复制粘贴

奖励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991 | 2022-08-10 17:55

这几个问题就前面两个 剩下的我得百度下

缘—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2-08-11 09:34
其他回答(4)
0

招聘网站按条件筛选一下就知道啦~
https://www.zhipin.com/web/geek/job?query=&city=100010000&position=100107

默卿 | 园豆:6295 (大侠五级) | 2022-08-09 11:03

是哦 简单直接

支持(0) 反对(0) 缘—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2-08-09 11:04
0

已死,工资低,已转JAVA,生态不行,没人用了,政府程序指明了不要NET ,
请补充下有没有其他的黑点了?

56180825 | 园豆:1583 (小虾三级) | 2022-08-09 19:03

你在哪干的 不过工资确实不是太高

支持(0) 反对(0) 缘—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2-08-10 09:18
0

目前的市场环境下,C#的市场环境确实比较差。
建议学习python,java.

智客工坊 | 园豆:1417 (小虾三级) | 2022-08-10 22:08
0

好好学习一下英语,.net 去外企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程序员修炼之旅 | 园豆:765 (小虾三级) | 2022-08-11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