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到某个指定时间触发一个事件怎么实现(.net)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7 16:29

我想做个闹钟,到个某个指定时间就会触发一个事件,该怎么写(.net)

liangyammu的主页 liangyammu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5-06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 target = new DateTime(2012,1,1);
                System.Threading.Thread.Sleep(target - DateTime.Now);

 

new System.Threading.Thread(() =>

{

         DateTime target = new DateTime(2012, 1, 1);

         System.Threading.Thread.Sleep(target - DateTime.Now);

         //DoWork();

}).Start();

收获园豆:8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0-05-06 16:38
其他回答(4)
0

推荐使用Quartz.NET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5-06 11:07
0

System.Timers.Timer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06 11:22
timer控件怎么让它到指定时间点触发事件,而不是每隔多长时间段触发
支持(0) 反对(0) liangyammu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05-06 16:41
0

不推荐Timer 。还是用一些轮询的服务什么的为好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5-06 15:24
轮询的列子有吗?
支持(0) 反对(0) liangyammu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05-06 16:42
0

使用timer或者线程都可以,不过要检测当前时间。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05-07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