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ta下装了Virtual PC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7 15:25
<P>我想在Vista Home下装Virtual PC 2007不知道可不可以,有装过的出个声多谢,还有就是如何安排各个分区的大小,我是笔记本1G内存120G硬盘,多谢.</P> <P>打算主系统装Vista,然后装一个Win2003来开发,一个win2000英文版,一个win2008</P>
黄铨的主页 黄铨 | 菜鸟二级 | 园豆:350
提问于:2007-11-21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笔记本是vista旗舰版,一点问题都没有,家庭版的应该是一样的。分区看个人喜欢,建议再买个移动硬盘,把虚拟主机放到移动硬盘里面,运行虚拟机和开发都在同一个硬盘会影响运行效率。
Alan Cai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07-11-22 10:13
其他回答(5)
0
请问楼上的机器配置是怎样的呢?? 因为担心配置,我一直不敢换..
yan53125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7-11-22 10:26
0
我也是vista,装了虚拟机2007,没有任何问题,但是vista本身用的内存就比较多,所以,我的机器1G内存,在分给虚拟机512M,就很紧张,所以速度感觉一般,虽然不卡,但是也不快。推荐搂住加内存
c b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07-11-22 13:44
0
我2G内存,Vista旗舰版开两个2003的VM跑Sql Server 2005问题不大,三个就限的比较吃力了。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2 23:24
0
2G以下内存的机器跑虚机太痛苦了
Zealot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7-11-23 01:14
0
能装,但是vista1GB内存跑vpc...吃力啊!1GB内存开个vs2008开发都卡!还用vpc开发,估计得卡死~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23 2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