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中的decimal类型,在C#中用什么对应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0 13:50
<P>请问:</P> <P>在Sqlserver数据库中的字段是decimal(10,2),那么在C#中的实体中的相应属性应该设为什么数据类型呢?</P> <P>是c#中的decimal吗,但据我印象中decimal的运算效率较低。那么用double可以吗。</P> <P>谢谢!</P>
hoodlum1980的主页 hoodlum1980 | 小虾三级 | 园豆:543
提问于:2008-05-20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个人感觉,用Double的话,还不如用decimal. 一般的浮点运算效率都是比较低,毕竟是高要求带来高消耗嘛!
CodeMonkeyChina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08-05-20 13:09
其他回答(2)
0
Sql Asp.Net数据类型对应 google一下 有msdn的说明
wi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5-20 13:43
0

decimal

创可贴Y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3-05-15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