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运行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1 19:31

这是地址:http://topic.csdn.net/u/20100505/23/60a474b3-25ff-4df4-908f-f7ca987768a7.html

都说在views/Index.aspx不存在,但因为我创建的是一个空的MVC项目,里面都是我自定义的内容,现在是为什么我那个配置好想没问题,Action对应也没什么问题,却报错了。

MyDreams的主页 MyDreams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0-05-07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没有index.aspx这个view啊

你需要在views/{controllerName}/下新建{ActionName}.aspx这个aspx页面

你不要新建一个空的mvc项目,建一个带例子的mvc项目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10
rad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0-05-07 11:55
其他回答(1)
0

一楼正解

意林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0-05-10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