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大宗畜产品交易

0
[已关闭问题]

内蒙古大宗畜产品交易所是首批列入国家两化融合试验区,受国家商务部发改委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大力支持并于未来三年内政府重点建设的上市项目。凭借国家大力发展畜牧业信息化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农区畜牧业发展规划,依托内蒙古自治区强大的草原品牌文化,将全力成就国际级大宗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成为大宗畜产品的结算中心、定价中心、信息中心、资源配置中心。公司将在三年内完成13亿投入 ,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年交易额将达到300亿人民币以上。
  据介绍,该电子交易市场通过集中、撮合交易的方式组织锡林郭勒蒙羔羊大宗业务的购销,并提供信息咨询、仓储、运输等业务;在经营模式上,以即期现货交易与中远期现货交易的方式进行经营,实行远程电子交易。这样,买卖双方通过此交易平台,就可以足不出户地进行羊肉交易。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今后牧民能够知道现在养的羊,将来出栏时能卖什么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中山西路首府广场2207号

TEL:15332916726

QQ:1453778982

E-mail:1453778982@qq.com

投资热点的的主页 投资热点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5-07 18:3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