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正常,IIS,FTP均正常,可远程连接,却打不开网页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1 12:31
服务器正常,IIS,FTP均正常,可远程连接,但登陆到服务器,在上面却打不开网页,也PING不通,谁碰到过这个问题吗? <BR>
老农的主页 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05-20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防火墙?
Hunts.C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08-05-20 15:04
其他回答(5)
0
首先试试把IIS设置成本地访问的用localhost来访问,能不能访问? 如果不能访问,可能是IIS的问题,如果能访问,则再看看是不是访火墙之类的阻挡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8-05-20 15:53
0
若是服務器本機能夠訪問,就需要檢查防火牆
小哈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08-05-20 15:57
0
请问是什么操作系统??如果是win2003的话,请确定是否打了2003的sp2补丁。 如果没有安装SP2补丁,请安装,然后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刘乃胜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5-20 20:13
0
请贴出页面找不开提示的提示的详细错误代码!
jason we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8-05-20 22:17
0
防火墙设置 如果是内网服务器是不是路由和服务器的端口没有进行映射
RickTsuei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5-20 2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