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1-2点以后速度有时候会变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1 20:21

半夜以后速度会变慢,是网页速度慢么?

还有一个个人建议,

发表评论时,[评论提交中。。。。。。]

能不能放到评论下面的地方,写完评论总是看不到提示,好几次都不知道,也许自己还不熟练和熟悉吧。

谢谢3Q.

NetSQL的主页 NetSQL | 小虾三级 | 园豆:1537
提问于:2010-05-10 0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我估计博客园的服务器在晚上这个时候再做一些系统级的操作,比如数据库备份等,所以会造成你说的这样子的情况

收获园豆:2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5-10 12:07
其他回答(3)
0

1. 注意身体,忙了一天了,大半夜的让自己休息休息

2. 博客园的服务器也忙了一天了,也让它休息休息。

开个玩笑,呵呵。

收获园豆:1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10-05-10 07:57
0

嗯。对。提醒你是时候休息了

收获园豆:1
life++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0-05-10 09:04
0

可以到这里给管理员提交建议:http://space.cnblogs.com/forum/public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哦。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0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