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ILVERLIGHT自定义控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我想写个自定义控件,继承自CONTENTCONTROL或CONTROL或PANEL等都可以考虑,目前遇到这样的问题:

 

我想设置一些属性,比如CONTENT,当用户有设置的时候,使用用户设置的,当用户不配置的时候使用内置的。

 

比如:

 

我对CONTENTCONTROL派生的控件增加了一个HEADER的属性,希望当用户设置HEADER的时候,显示用户设置的HEADER内容,不设置的时候,显示默认的。

 

我在操作中如下处理:

 

1——

定义一个DEPENDENCYPROPERTY:HEADERPROPERTY

2——

在模板中设置一个HEADER对象的CONTENTCONTROL,其内容绑定到HEADER属性

3——

在控件的STYLE中,通过SETTER设置HEADER的值

 

问题:

1——

当我设置的HEADER为简单的内容(非可视化对象,比如文本、数字等)的时候,一切都OK。但当我设置为一个UI对象的时候,报告错误。

2——

我通过ONAPPLYTEMPLATE方法来获取这个SETTER设置的值,然后再设置到HEADER对象的CONTENT上,报告这个UI对象已经是别的对象的子对象了,而跟踪显示,该对象的PARENT为空。

无之无的主页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 园豆:5095
提问于:2010-05-10 09:0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