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amarinform里的页面如何绑定后台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31 17:54

这是我写的前台,怎么写后台cs和ViewModel里面的绑定后台,10s刷新一次!![]

简单,的主页 简单,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22-08-12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写个定时器

收获园豆:2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248 | 2022-08-19 15:10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了。。。

简单,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22-08-31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