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郑州工作,想考个自考本科,有考过的或正在考的进来帮帮小弟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3 16:41

郑州大学专科毕业,搞.net的,看到园里有一个文章说没有文凭进不了大公司,现在我也有同感,急切想弄个本科,可是身边又没有什么人考过。想请教各们亲们,有谁考过的,请给分享分享,

都怎么报名,怎么买书,在哪买书。怎么着不用花太多钱。谢谢各位了。

彩色超超的主页 彩色超超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0-05-10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在郑州,你说的郑州大学不是郑大吧,呵呵。其实我个人觉得没多大关系,技术强还是可以的,当然也有不少公司打着“本科以上”的要求,再说了就算真是那样,自考本科也不是正规那种的,没含金量。

 

如果你是大专,刚毕业那年可以选择专升本,这样很好考,并且也是正规的。可惜了当初没考,不过我不后悔,如果考了,还得再上两年学,花两年的钱不说,少了“两年”工作经验就不值了。

收获园豆:3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10 15:17
您说的很对,我是不想在学校呆了,现在工作一年了,就想晚上没事学习学习考个自考。
彩色超超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0-05-10 16:17
其他回答(2)
0

有工作经验的,学历不是那么迫切,不过想进大公司,学历还有有那么点小要求的。

收获园豆:30
Damon.Tian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0-05-10 15:39
是的,我也是这样想的,感谢您的关注,不知您对于自考有没有经验
支持(0) 反对(0) 彩色超超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0-05-10 16:17
0

你说的自考是不是成人教育。大学成教也享有一般本科待遇。但是在社会上的确稍微差点,打算还是可以的。这个有2个途径。一个是参加春季考试。进入大学是一样的待遇。分数较低。2是如果你有职称,可以直接入学。各地各学校不同,建议你了解当地政策或者到学校直接咨询为妥。

收获园豆:40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0-05-11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