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ue3 Ant Design Tree树

0
[待解决问题]

在treeData有值,后端反显出参数赋给checkedKeys,在不点击复选框触发check事件获取checkedNodes情况下, 直接获取checkedNodes?求大佬解决。

quietquiet的主页 quietquie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08-22 11:1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提供个思路:
类似的问题我在Vue3 Element Plus中的table组件里遇到过,当时是需要在不触发api事件的情况下,在自定义的方法中获取选中的table数据。
做法是声明一个table类型的变量:
const multipleTableRef = ref<InstanceType<typeof ElTable>>()
然后在el-table标签里面通过ref关键字绑定变量名:
<el-table ref="multipleTableRef"> ... //略
最后通过multipleTableRef这个变量名来访问table数据:
let arr = multipleTableRef.value?.getSelectionRows()
最后的arr就是当时我需要的选中行。
你可以遵循这个思路去尝试解决一下,道理应该是相通的,关键点在于ref。

顾星河 | 园豆:7173 (大侠五级) | 2022-08-22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