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不能这样写法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25 14:43

 

打印出来的没有追加的部分,不能这样写吗?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22-08-24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写错了,你 console 的对象和你红线框里面的对象各是各的

const $content = $(content)
$content.append(...)
console.log($content.html())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685 | 2022-08-25 10:02
其他回答(1)
0

不能,要通过标签、或者id或者类名来追加。比如 $("div").append()

默卿 | 园豆:6406 (大侠五级) | 2022-08-24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