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要求是能输入5位数字或者5位字母,,,在线等,,谢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1 13:59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要求是能输入5位数字

如01234,12478

或者5位字母如 ruisf,WERSD

谢谢

lovemc的主页 love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0-05-10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5})|([a-zA-Z]{5}))$
收获园豆:5
三阶 | 小虾三级 |园豆:1436 | 2010-05-10 17:11
正确答案在这里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0-05-10 19:57
自己测试过了才放上来的,应该不会有问题了。
三阶 | 园豆:1436 (小虾三级) | 2010-05-10 20:13
谢谢,可以用。。。。。
lovemc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0-05-11 13:58
其他回答(1)
0

^[A-Za-z0-9]{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0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