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解决方案怎么导入一个vue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06 16:07

现有C#解决方案,怎么加入并识别一个vue项目,vue项目并没有csproj工程文件

我在开发一款wpf混合app,包含了webview,webview这块的网页是用vue创建的项目.运行起来实际是一个应用,不想创建两个git仓库.强行把vue的项目文件添加到C#里面也是可以,但觉得不是太优雅

屋檐不懂雨的主页 屋檐不懂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22-08-29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ue项目 是 js 的项目, 为什么要导入 C# 解决方案?

奖励园豆: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529 | 2022-08-30 08:26

 我在开发一款wpf混合app,包含了webview,webview这块的网页是用vue创建的项目.运行起来实际是一个应用,不想创建两个git仓库.强行把vue的项目文件添加到C#里面也是可以,但觉得不是太优雅

屋檐不懂雨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22-08-30 08:37

@屋檐不懂雨: 和普通静态资源一样处理

Tom.汤 | 园豆:2529 (老鸟四级) | 2022-09-02 09:16

@Tom.汤: 那么就是一个项目了

屋檐不懂雨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22-09-04 15:24

@屋檐不懂雨: 我是在解决方案目录下单独建一个文件夹, 然后代码的迁入迁出用vs 管理, 代码的编辑用vs code,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

Tom.汤 | 园豆:2529 (老鸟四级) | 2022-09-05 08:37

@Tom.汤: 思路可以,我试试

屋檐不懂雨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22-09-06 16:01
其他回答(5)
0

你是不是喝酒了

哇~怪兽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22-08-29 21:25
0

用vscode开发。

默卿 | 园豆:6412 (大侠五级) | 2022-08-30 09:16
0

嵌入个网站内核

王站住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2-08-30 10:34
0

以前也想这么干,现在放弃了,VS中开发JS太难受

Adming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22-09-04 13:07

确实

支持(0) 反对(0) 屋檐不懂雨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22-09-04 21:49
0

可以看看 Blazor Hybird Wpf

LiveOrNo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09-06 09:02

还没了解过,有时间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屋檐不懂雨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22-09-06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