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在做图像处理时,如何提高识别算法的设计与效果的精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31 10:18

在做图像处理时,如何提高识别算法的设计与效果的精度

人工智能技术与咨询的主页 人工智能技术与咨询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22-08-30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像分析中,图像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识别算法的设计与效果的精度,因此在图像分析前,需要进行预处理。图像预处理,是将每一个文字图像分检出来交给识别模块识别,这一过程称为图像预处理。在图像分析中,对输入图像进行特征抽取、分割和匹配前所进行的处理。

图像预处理的主要目的是消除图像中无关的信息,恢复有用的真实信息,增强有关信息的可检测性和最大限度地简化数据,从而改进特征抽取、图像分割、匹配和识别的可靠性。

预处理过程1.数字化2.几何变换3.归一化4.平滑5.复原6.增强

奖励园豆:5
机器学习123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22-08-30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