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读取识别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01 09:48

我最近在向省档案平台上传数据时,遇到一个问题,比如档号列(它是由别的列数据共同组成的)是1045-WS·2017-01-D30-0001,1045是全宗号(有单独列),WS是档案门类代码(有单独列),但上传时老是说:1.没有在档号中找到有效的全定号,档号中的全宗号与全宗号列中的全宗号不一致。2·档号中未包含门类代码WS。谢谢啦!

小马奔腾KP的主页 小马奔腾KP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22-08-31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全部失败,可能是格式有问题。如果部分失败,部分成功,可以对比成功的和失败的有啥区别,如果无区别,可能是数据有问题,如果数据无问题,请咨询接口提供人员

收获园豆:180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1835 | 2022-09-01 09:15

好的,我再去核查一遍,谢啦!

小马奔腾KP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2-09-01 09:21
其他回答(1)
0

确定数据格式对吗?这提示语是说格式不对吧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607 (小虾三级) | 2022-08-31 19:01

也没有说格式的问题。只是给我两条这样报错。另外,说明一下,那个档号结构是从另外一个系统上导出来的,这个档号结构是用系统公式生成的。然后我直接用这个数据表没做任何改动,直接导入省平台,然后就报两条错误。

支持(0) 反对(0) 小马奔腾KP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2-08-31 19:40

@小马奔腾KP: 有成功的吗?对比一下数据格式,要不就是数据是无效的,省档案平台有网页可以验证全定号的有效性吗?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607 (小虾三级) | 2022-09-01 08:10

@人间春风意: 应该是档号列格式问题,谢啦!

支持(0) 反对(0) 小马奔腾KP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2-09-01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