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大佬帮帮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13 13:53

点击按钮,导出查询出的数据,导出数据出现了一个bug,有时候查询是对的,有时候查询的是错误的。
查询出的是错误的,下一次可能就是对的,而且查询数据导出有可能是全都是对的,也有可能查询出的数据导入到文档中可能会错一个,但基本上每次错的数据都不一样,而条件一样。

这个问题改怎么解决啊。

宋人鱼的主页 宋人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22-09-03 14:12

你的问题都没描述清楚,学习下提问的艺术

ifz 4个月前

@ifz: 好的

宋人鱼 4个月前

关键步骤加个日志看看,这种必出的BUG很好定位的

愚夫编程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了缓存?
debug?
打印debug日志?
--准备拿你20积分

收获园豆:20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2492 | 2022-09-03 22:36

数据库是分布式的,没有同步?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92 (老鸟四级) | 2022-09-03 22:37

缓存了
Debug调试了
应该是打印了debug日志了
数据库这个我不确定,我看看。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05 09:13

@快乐的凡人721: 我的数据库是ip连的,应该是分布式的数据库,好像是同步了。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05 09:52
其他回答(4)
0

排序的问题?

我恰芙蓉王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2-09-05 09:34

这个应该跟排序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这个这个问题是根据时间查询出的,然后导出到文档中,和排序没有多大的关系。

支持(0) 反对(0)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05 09:50
0

确定查询的条件是一样的?是不是年月日是一样的,时分秒是根据当前时间走的啊,
把两次异常的查询条件放一下
看一下是前端还是后端问题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98 (小虾三级) | 2022-09-06 11:05

条件是一样的,问题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13 13:53
0

建议贴出关键代码。

Biuget-Golang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22-09-07 17:09

问题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13 13:53
0

无代码怎么排查问题呢

MrNice | 园豆:3248 (老鸟四级) | 2022-09-08 15:07

Debug调试

支持(0) 反对(0)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13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