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赞助

关于win10远程桌面的一些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4-10 18:16

请教大佬们一下
现在软件市场上那些远程控制软件, 或者微软的RD Client
这种是怎么把对方电脑上的界面发送给我这边呢

看到过用截图实现的, 但是这样效率太低了感觉

你啊347的主页 你啊347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22-09-20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zhuanlan.zhihu.com/p/84798943 这是有专门的协议的,有兴趣的可以先看看这个介绍

收获园豆:3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187 | 2022-09-21 08:48

这几个协议有了解过, 但是好像延时都挺大的

你啊347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22-09-21 14:17
其他回答(3)
0

除开协议还有一个ICA独立计算架构, 这个延时更低且更安全?

你啊347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22-09-21 18:31
0

试试向日葵

xiongacv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22-09-30 09:22
0

teamviewer
向日葵

ycyzharry | 园豆:25372 (高人七级) | 2022-10-09 0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