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处理csv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23 11:02

resder_csv文件时 header=0在哪写

mls1212的主页 mls1212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22-09-22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xt(reader) 首行就没有了

mls1212 | 初学一级 |园豆:156 | 2022-09-23 11:00
其他回答(2)
0

csv文件?你把内容读出来,然后按照符号分割就好了

echo_lovely | 园豆:787 (小虾三级) | 2022-09-22 15:42

是几行就是几行,注意有没有标题,有标题,跳过标题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787 (小虾三级) | 2022-09-22 15:43
0

啥子意思,csv就是个纯文本文件,你可以用记事本打开看看

会长 | 园豆:11428 (专家六级) | 2022-09-22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