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poi的 IName是什么概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29 10:36

最近遇到一个excel的问题,需要用到npoi的IName,这个IName指什么啊

        var rangeName = "" ;
        IName range = workbook.CreateName();
        range.RefersToFormula = "事项分类"

Specified named range '' does not exist in the current workbook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22-09-26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INameExcel中对应的地方入下图

作用是当做一个公式给数据验证下拉的地方使用

奖励园豆:5
追寻未来的笨鸟 | 初学一级 |园豆:111 | 2022-09-27 08:49

为啥我设置的$G$1:$G$4,但是他始终再第二列生成下拉列表

灬丶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27 09:57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

灬丶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9-29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