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急响应,如果拿到一个比较大的日志文件,应该如何分析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11 09:39

应急响应,如果拿到一个比较大的日志文件,应该如何分析处理?

xiongacv的主页 xiongacv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22-10-03 08:46

是打不开还是什么问题

Alcc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入侵的时间点,先看选择入侵时间点最近的日志

xiongacv | 初学一级 |园豆:90 | 2022-10-07 09:57
其他回答(1)
0

Read,Model,View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331 (专家六级) | 2022-10-05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