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codeSmith可以生成vc6的代码吗?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2 08:57

请问codeSmith可以生成vc6的代码吗?

有哪个代码生成器可以生成vc6代码的呢?

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小堆爸的主页 小堆爸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05-11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deSmith是基于模板引擎的代码生成器,只要你所要生成的目标代码是“有规则文本”形式的,都可以利用它编写相关模板进行生成。

http://www.cnblogs.com/xlovey/category/158051.html

收获园豆:6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11 17:31
请问哪里有生成vc6代码的模板下载?最好是导出数据库实体的
小堆爸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5-12 09:04
其他回答(1)
0

是可以生成vc6的的代码,因为CodeSmith 是基本模板引擎的代码生成器,你可以生成不管是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的任何代码。

收获园豆:20
Sam 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5-11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