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试时经常问会不会.net core 。具体指哪些框架。WPF算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13 16:20

面试时经常问会不会.net core 。具体指哪些框架。WPF算吗?

tea2007的主页 tea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22-10-04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问 asp.net core.

收获园豆:15
simadi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22-10-12 15:09
其他回答(5)
0

可能是想问会不会 asp.net core

收获园豆:15
会长 | 园豆:11840 (专家六级) | 2022-10-04 15:49
0
收获园豆:5
智客工坊 | 园豆:1540 (小虾三级) | 2022-10-04 21:57
0

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如果是我,我只问基础原理性问题,问问项目经历(了解实际经验情况以及人品)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331 (专家六级) | 2022-10-05 09:51
0

推荐你可以在业余时间,参考微软的官方文档,做一个.NET Core入门学习,可以重点学习一下ASP .NET Core MVC和 ASP .NET Core Web API。

收获园豆:5
瞬间空白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22-10-07 15:46
0

面试的时候一般都会列出来岗位要求什么的吧,如果不是硬性要求可以老实说,如果是加分项建议还是去看看相关的知识。.net core可以说是跨平台的.net框架。

收获园豆:5
cbZhi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22-10-08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