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Core使用CodeFirs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14 13:11

最近在学习CodeFirst模式,但是项目运行时并没生成表,导致直接抛出了 Table 'Blog.Menus' doesn't exist不存在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22-10-12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Giant150 | 小虾三级 |园豆:1158 | 2022-10-13 14:23
其他回答(3)
0

你要手动去执行命令

MrNice | 园豆:3248 (老鸟四级) | 2022-10-12 13:55
0

建议你看看文档

diudiu1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22-10-12 18:39
0
慧☆星 | 园豆:5566 (大侠五级) | 2022-10-13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