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连接服务器连不了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26 14:22

SQL Server连接服务器连不了是什么原因

。LANGYUAN。的主页 。LANG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22-10-19 15:27

检查一下你的防火墙是否关闭。如果开启了,请关闭。

郭景伟Larva 3个月前

@郭景伟Larva: OK 谢谢大佬

。LANGYUAN。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SQLServer网络配置管理器看配置是不是正常
然后看服务器防火墙有没有把端口打开
还有就是SqlServer服务有没有启动。

收获园豆:5
Giant150 | 小虾三级 |园豆:1158 | 2022-10-19 16:05
其他回答(2)
0

可能是SqlServer的服务没有打开,需要打开相关的服务。你试试看,原因有很多。

花絮88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10-19 16:05
0

这个服务被关闭了

陌离~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22-10-19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