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事c#开发用.netcore+efcore 技术算新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25 23:40

从事c#开发用.netcore+efcore技术算新吗 ?如何不算,有什么技术比它们新并有前途?谢谢!

tea2007的主页 tea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22-10-19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发展时间上来看,这种技术选择还是比较新,.net core.net framework要先进一些,支持跨平台这一点就是优势。

同时.net core的很多架构思想和Java中的Spring又很相似,有利于技术语言的迁移。

但是,技术总是在发展。在关注技术的同时,还要更加吃透业务。

收获园豆:2
智客工坊 | 小虾三级 |园豆:1598 | 2022-10-19 22:53
其他回答(3)
0

算.....

收获园豆:1
Giant150 | 园豆:1158 (小虾三级) | 2022-10-20 09:54
0

应该是“钱途”,你应该先搜一下招聘网站,所需要的哪种技术多一点然后看看未来好不好找工作

乾子 | 园豆:345 (菜鸟二级) | 2022-10-20 11:49
0

新不新,一方面看版本
语言:C# 11
框架:.NET 7

另一方面看世面流行的技术、思想等,比如云开发,云计算,云原生等,这些概念里面就包含很多东西,docker啊、微服务啊、自动化部署等吧啦吧啦一大堆 ~~

.net core只是整个.NET中的一部分;efcore也是众多ORM中的一个,像比较成熟好用的,还有freesql、sql sugar等

收获园豆:2
默卿 | 园豆:6406 (大侠五级) | 2022-10-20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