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引用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28 08:22


C#这种引用失败的要怎么处理。
因为不熟悉C#,这种百度都不知道怎么描述。给个思路就行。急急急,非常感谢

C#
沧海一目的主页 沧海一目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22-10-21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一: 用打开文本文档的方式 打开对应的 .csproj 文件,找到相应的 <Reference /> 将它们的子元素 <HintPath />设置为正确的路径。

方法二:选中它们,右击,选择“移除”;之后再重新引用回它们。

方法三:如果这些引用是通过 nuget 管理,使用对应的命令即可。

方法四:往 bin/debug目录中 丢 这两个 引用对应的 .dll 文件。

最常用的是 方法二 和 方法三,方法四 是临时的,方法一 是 方法二 手动版。

收获园豆:50
误会馋 | 菜鸟二级 |园豆:263 | 2022-10-27 10:42
其他回答(5)
0

找不到文件,需要找到这两个文件重新添加引用.

ifz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22-10-21 10:17
0

右键添加引用,找到两个文件就行了

三人乐乐 | 园豆:4593 (老鸟四级) | 2022-10-21 13:33
0

右键属性,看一下引用目录及文件在哪,找到文件后重新引用一次

xujienote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10-23 15:28
0

1,先记住这两个引用的名称。
2,删除这两个引用。
3,右键添加引用,搜索你记住的那两个名称,找到文件后,添加进来就行好了。

ini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10-27 13:14
0

把这两个移除掉,再引用就可以啊

陌离~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22-10-27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