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有好用的word(docx)、excel(xlsx)及pdf 处理库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1-14 15:14

如题,所有需求都基于开源免费库基础

word主要用来做模版替换,能有docx转pdf最好

excel主要用来导入导出,能生成导入模版文件,能设置每个导入模版的下拉框数据(能从数据库读数据)

pdf主要用来添加水印文件或者图片。

在此感谢分享

尾随前行的主页 尾随前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22-10-27 18: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penxml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office/open-xml/open-xml-sdk
能操作word,ppt,excel,需要查看官方文档

奖励园豆:5
小手冰凉tel | 初学一级 |园豆:80 | 2022-11-01 18:12

谢谢回答,这个去看了,太复杂了。。。 我要的功能比较简单,无法去深入研究。 

尾随前行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2-11-03 00:29
其他回答(3)
0

可以看看国内的Spire.Office,你说的功能都支持,但是不是开源的是商业库。它有提供免费版,对Word和Excel的限制比较宽一般文档都适用,但是对PDF有10页限制,另外转换功能只能转前几页

ms_doudou | 园豆:1142 (小虾三级) | 2022-10-31 17:43

谢谢回答,pdf这个限制是有点硬伤,看了下价格,也已经劝退了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2-11-03 00:30
0

NPOI 可以破解

哇~怪兽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22-11-04 14:27
0

补充,aspose

猝不及防 | 园豆:2597 (老鸟四级) | 2022-11-07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