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net网站覆盖dll后log4net日志丢失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1-03 14:12

各位大侠好,网站使用MVC.net开发,每次更新都需要覆盖dll,发现更新dll之后log4net生成的日志丢失了一些,请问如果有个请求正在处理中,覆盖dll之后这个请求还会继续执行下去吗?更新网站还有除了覆盖dll之外的办法吗,升级网站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提前感谢各位!

wulawulaho的主页 wulawulaho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22-10-31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部署 k8s 上就不会被这个问题困扰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08 | 2022-10-31 16:02

好的站长,我再研究研究k8s

wulawulaho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22-11-03 14:11
其他回答(1)
0

覆盖的时候文件的写入操作就中断啦,类似于下载电影下到一半电脑关机,文件自然下载失败了。
在访问量少的时候更新,比如夜里。

收获园豆:5
默卿 | 园豆:6406 (大侠五级) | 2022-10-31 16:0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wulawulaho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22-11-03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