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自定义类的实例时中,如何获取属性的PropertyAtt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1 16:48
<P>在使用下面的自定义类的实例时中,如何获取be.Id的PropertyAttribute??&nbsp;&nbsp;&nbsp; </P> <P>BugETT be = new BugETT();</P> <P>&nbsp;&nbsp;&nbsp; be.Id</P> <P>&nbsp;/////////////////////////////////////////////</P> <P>&nbsp;&nbsp;&nbsp; [ActiveRecord("TB_BUG")]<BR>&nbsp;&nbsp;&nbsp; public class BugETT<BR>&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rivate Int32 m_Id;<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ublic BugETT(){}</P> <P><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roperty("BUG_ID")]<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ublic Int32 Id<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get { return m_Id;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et { m_Id = value;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P>
问题补充: 确切的说,我想获得PropertyAttribute.Column,也就是下面"BUG_ID"
155144的主页 155144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08-05-21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ypeDescriptor.GetProperties(be)["Id"].Attributes[typeof(PropertyAttribute)] as PropertyAttribute).Column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5-21 13:35
其他回答(1)
0
用反射吗? 这样也可以 但是我就奇怪 你没用到系统架构吗? 将类设成静态直接调用或者实例化该类然后调用都可以了 为什么要写这复杂? 不懂?!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5-21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