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s6启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1-20 16:21

centos上启动es时提示Caused by: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java.io.FilePermission" "/etc/pki/java/cacerts" "read"),怎么解决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22-11-19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权限,切换到root用户再重新试试

奖励园豆:5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406 | 2022-11-19 17:21

root用户不能启动,从root切换到创建的用户就提示这个

灬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2-11-19 17:34
其他回答(1)
0

因为自己安装的openjdk

灬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2-11-20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