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写的UDP服务端可执行程序,接收下位机发送的数据(串口转UDP,使用串口服务器转)时,无任何数据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0-09 16:50

说明:下位机是一个氢气监测传感器,通过串口转UDP,发送UDP数据。它原来购买氢气检测器时配套的串口服务器和上位机软件,但是老师想让我重新写一个上位机。所以我测试一下它发送的什么数据。故有如下:

测试exe程序代码如下

 

前几天第一次尝试可以正常接收,如下

但是过了几天,同样的程序,接收不到任何信息

命令框就是黑的,啥也没有

 

跪求大佬帮忙!!我猜测的是第一次那天下午接受都没问题,后面也用过它自带的上位机,会不会是他们修改了什么东西呢?(也不知道能不能)。

菜鸟小飞机的主页 菜鸟小飞机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22-11-29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排除代码相关的变动,单纯的 IP、端口 有做过测试吗

收获园豆:20
〆灬丶 | 老鸟四级 |园豆:2287 | 2022-12-06 14:37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了,是还要发送字节才能接受,但是很奇怪第一次为什么没有发送也收到了。

菜鸟小飞机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22-12-06 14:39
其他回答(1)
0

问题已经解决了,是还要发送字节才能接受,但是很奇怪第一次为什么没有发送也收到了。

菜鸟小飞机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22-12-06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