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语法哪里出错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1-30 16:06

CREATE TABLE student(
-> 学号 VARCHAR(20)NOT NULL DEFAULT'',
-> 学生姓名 VARCHAR(20)NOT NULL DEFAULT'',
-> 出生年月NOT NULL DEFAULT '0000-00-00',
-> 性别 CHAR(1)NOT NULL DEFAULT''
-> )ENGINE INNODB;

雾龈的主页 雾龈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2-11-30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REATE TABLE student(
 学号 VARCHAR(20)NOT NULL DEFAULT'',
 学生姓名 VARCHAR(20)NOT NULL DEFAULT'',
 出生年月 DATETIME NOT NULL DEFAULT '0000-00-00',
 性别 CHAR(1)NOT NULL DEFAULT'')
 ENGINE INNODB;
收获园豆:12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4593 | 2022-11-30 15:53

谢谢哥

雾龈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2-11-30 16:05
其他回答(1)
0

有两个地方不对:
1.出生年月后面少加字段类型date
2.ENGINE INNODB;不要

收获园豆:3
lf03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22-11-30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