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LL服务器C6420安装ESXi无法识别硬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2-12 15:42

6.5,6.7,8.0均无法找到,是否需要做额外配置?

刚刚试了一下修改SATA mode,ACHI模式下硬盘能够识别得到,RAID模式下不行,在DELL官网找的是(PERC H350 RAID 控制器固件版本 52.19.1-4309)驱动在PE模式下安装,但是似乎没有效果

优花梨天下第一可爱的主页 优花梨天下第一可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2-11-30 17:35

具体报的什么错?

会长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sxi无法使用软raid

优花梨天下第一可爱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22-12-12 15:41
其他回答(2)
0

更换DELL专用的ESXi光盘试试

cbq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2-12-01 08:30
0

到dell官网下载专用的esxi镜像,

子寒子寒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12-01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