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运行的结果是什么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2-11 15:02

import java.util.*;
public class TestArrayList{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l] args){
ArrayList al = new ArrayList();
al.add("java");
al.add("python");
al.add("C++");
al.add("C#");
al.add("python");
print("the first time="+al);
public static void print(Object obj){
System.out.println(obj);

程序运行的结果:(1)_________

peir的主页 pei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22-12-02 2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印 the first time=[java, python, C++, C#, python]

收获园豆:5
a1010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22-12-08 14:01

谢谢

peir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22-12-11 15:01
其他回答(1)
0
ArrayList<String> al = new ArrayList<>();
ycyzharry | 园豆:24896 (高人七级) | 2022-12-03 01:5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peir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22-12-11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