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AP HUMO/VLMOVE HU 移库和改变库存类别一步完成?

0
[待解决问题]

各位专家,
请教一个HU的问题,目前状况是:IM 层面用了HU,现在想在移库的同时也改变stock type,比如:物料从A库移的unrestricted到B库的blocked,用HUMO / VLMOVE没法实现,plant和storage location都是灰色的,这个可以设置成修改状态吗?
或者有什么其他方法实现上述功能呢? 非常感谢

追+梦的主页 追+梦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2-12-07 13:3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AP HUMO / VLMOVE 是 SAP 的库存移动事务。您可以使用它来完成移库操作,但是它不能用于改变库存类别。

要改变库存类别,您可以使用库存类别转换事务,例如 MIGO_GR 和 MIGO_GI。这些事务允许您在进行移库操作的同时改变库存类别。

请注意,使用这些事务时,库存类别是固定的,并且不能在运行事务时修改。要修改库存类别,您必须首先使用事务 OMJE(库存类别转换)设置库存类别转换。

总之,要在移库的同时改变库存类别,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使用事务 OMJE 设置库存类别转换。
使用事务 MIGO_GR 或 MIGO_GI 进行移库操作。

宝树呐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22-12-09 23:26

以上来自ChatGPT

支持(0) 反对(0) 宝树呐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22-12-09 23:26

谢谢您的回复。
HUMO/VLMOVE 是可以改变库存类别的,只是不能在一步操作中既改变库位,又改变库存类别。但是MIGO 是可以做到的,只是MIGO只能基于序列号基本操作,它不会改变HU 的状态,并且会造成HU 和下阶序列号状态不一致。因为我们是HU管理,MIGO不能到达我们的目的。
另外,OMJE 是激活 有效期检验的好像和这个不匹配。还是有另外的交易代码实现?

支持(0) 反对(0) 追+梦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12-12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