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的用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6 09:45

javascript  源码  先谢谢了帮忙啊

10323大智的主页 10323大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5-12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初识:http://www.cnblogs.com/hunts/archive/2006/11/15/561710.html

深入浅出:http://www.cnblogs.com/Truly/archive/2006/12/31/608896.html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12 20:33
其他回答(2)
0

看jquery,到zzk.cnblogs.com上搜索一下。

谢小漫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0-05-12 20:22
0

http://www.json.org/json-zh.html 这个是json其原地!

json一般来说都是使用foreach来操作数据项的

西越泽 | 园豆:10713 (专家六级) | 2010-05-13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