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静态页面搜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2 13:25
我现在嵌套了百度的搜索,但是一传过值去就成乱码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啊
小孤狸的主页 小孤狸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05-21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使用的是 gb2312 编码,你的网站估计是使用了 utf-8 编码 参照下面这个地址的办法进行处理 如果是静态页面 添加<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charset=gb2312"> 如果使用.net 或者 php 参照下文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333/
SitHere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08-05-21 15:59
其他回答(3)
0
乱码的话,应该是编码的问题。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8-05-21 15:56
0
我似乎回答过这个问题哈,怎么还有人问?楼上的SitHere网址连接内容中有正解!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8-05-21 17:56
0
你提问的标题需要更正一下吧!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5-22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