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BeginInvoke和Invoke?

0
[待解决问题]

1.BeginInvoke是异步的(刷新UI线程的时候不创建线程,访问数据库的时候创建线程),Invoke是同步
2.BeginInvoke是阻塞UI线程的,Invoke是阻塞UI线程和支线程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区别

溪石偏南的主页 溪石偏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23-01-04 11:4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 在使用BeginInvoke方法时,异常会被封装在返回的IAsyncResult对象中,需要通过EndInvoke方法获取异常信息;而在使用Invoke方法时,异常会直接抛出,需要在调用处进行异常处理。
  • BeginInvoke通常用于在后台线程上执行耗时的操作,以避免阻塞UI线程;而Invoke通常用于需要立即获取执行结果或在UI线程上执行的操作。
    我去,写完看了眼提问时间,什么考古科研队
MonoiF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23-05-26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