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8中能不能在Aspx页面里打断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3 14:05

最近在学习Asp.Net MVC2 ,有的时候想在aspx页面中打断点,查看页面中对象的值

但是发现,好像目前只能在<srcipt>标签里对js打断点。

想问下,能不能Vs2008l里在aspx中随意的打断点?

问题补充: 我在有 服务器端代码(如 <% ... %> )的行上也打不上断点啊,不过调试出异常的时候倒能停在那行上,是不是要单独进行什么设置?
zhualike的主页 zhuali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0-05-13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 代码没有执行概念,所以不能设置断点,但是服务器端代码,如 <% ... %> 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2
周巍 | 小虾三级 |园豆:735 | 2010-05-13 13:42
在服务器端代码(如 <% ... %> )里 有换行的话就可以在纯代码行打断点了,比如 <% ... %> 这种的话就可以在中间那行打断点了,谢谢大家
zhualike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0-05-13 14:07
其他回答(2)
0

只能在js部分打断点,用于调试js。

除外这个,你说的随意断点目前应该是不可以的哦,不过你可以尝试单步调试然后在页面上可能会有服务器标签的部分能显示吧

收获园豆:2
五竹书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5-13 13:43
0

在<%...%>也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3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