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提问几个VS常用的快速书写代码的技巧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7 13:34

1. 如何自动生成#region来组织代码?

2. 比如SuperMan: IFlyable. 在superMan class中,我们要实现IFlyable的接口函数。如何快速生成所有需要实现的接口函数,在SuperMan中?就是说如何瞬间添加:

#region IFlyable implementation.

public void func1()

{}

public void func2()

{}

#region

能巴的主页 能巴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05-13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中要实现的接口,右击,实现接口。

推荐一本电子书:http://www.cnblogs.com/wuchang/archive/2007/08/13/854520.html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13 16:31
其他回答(2)
0

你没发现在敲了以下类似代码之后,在 IMyInterface 的 I 下面有一个小东西可以展开菜单吗?

public class MyClass : IMyInterface

收获园豆:10
周巍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0-05-13 16:13
0

光标移到要实现的接口名称上alt+shift+f10.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0-05-14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