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装的是vs2008 请问需要安装什么版本控制工具!练习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4 15:57

最近看到很多招聘,都要求会用版本控制工具!

所以想找个练习一下,最好是汉化版的!没有了,也就无所谓了!

留个下载地址!

谢谢!

nyth的主页 nyth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0-05-13 1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选择如下几种:VSS,TFS这两样东西都是微软出的!应该有中文版本,作为学习者个人觉得需要会时候搜索引擎,因此地址就不上了!或者你可以去Microsoft的下载中心去下载,里面都有相关的下载链接...

其次你可以使用SVN和VisualSVN-Server这两个来作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推荐使用以上几种。

针对VSS和TFS应用的文章相对不少,故不发链接了,把博客园同胞们介绍的SVN使用相关的文章链接发出来如下:http://www.cnblogs.com/ttzhang/archive/2008/11/02/1324601.html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5-13 18:45
其他回答(5)
0

SOS,SD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5-13 18:54
0

SVN

VisualSVN,虽然是收费的,但是有破解的

westonfw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0-05-13 20:55
0

大力水手写的关于VSS源码控制入门学习文章,觉得不错,推荐一下。

http://blog.sina.com.cn/search/search.php?uid=1229294631&page=1&keyword=%E6%BA%90%E4%BB%A3%E7%A0%81%E7%89%88%E6%9C%AC%E6%8E%A7%E5%88%B6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3 21:04
0

VSS就够你用了。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05-13 22:20
0

vs2008也自带一个源代码管理的工具:Team Foundation Source Control

vss2005 也行,你需要安装一个补丁插件。

建议用svn吧。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5-14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