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etcore通过请求的接口模拟相同的httpclient接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2-10 19:59

各位大佬,新年好。

我有a,b,c三个系统,分开三个域名绑定的,这三个系统分别有各自的api接口。现在我有一个main系统,这个系统不做其他的,相当于一个中继系统,他接收小程序调用,然后去调用相应a,b,c系统的api接口。但是a,b,c系统的api接口比较多,在main系统中一个一个写太麻烦了,我想在main中获取request请求后,根据当前request的参数去模拟一个相同的httpclient去调用a,b,c三个系统中的某一个api。这个有什么好的思路吗? 或者有对应的插件吗? 

举个栗子:
用户在小程序调用了main.com/a/user/list,使用的post(也有可能是其他方式,不确定)请求,传递的json(也有可能form表单,不确定)数据{name:'zs'}。main系统中处理后用httpclient 对a系统发起一个post请求,然后body中传入{name:'zs'}。

尾随前行的主页 尾随前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23-02-06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到2种解决方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2985 | 2023-02-06 18:27

谢谢大佬,我去看下这两个

尾随前行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23-02-07 21:14
其他回答(2)
0

用Nginx做反向代理。

Biuget-Golang | 园豆:356 (菜鸟二级) | 2023-02-06 16:25

还不会用这个。。。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23-02-07 21:12

感谢大佬回答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23-02-07 21:13
0

或者用Ocelot 做API 网关

!!!!!!!!!!!!!!!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23-02-06 17:05

谢谢,我去了解下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23-02-07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