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ycharm开发Flask时候为啥没有提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7-10 15:51

Pycharm开发Flask的时候为啥很少有提示,更开发Django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比如输入:@app.route('/index', methods=['GET', 'POST'])
他不会提示methods这个属性

Mr_WildFire的主页 Mr_WildFire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23-02-07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yCharm 在为 Flask 应用提供代码提示时,需要根据 Flask 应用的实例对象来确定当前代码所在的上下文,以便提供正确的代码提示。如果你的 Flask 应用实例对象没有正确地注册到 PyCharm 中,就可能导致代码提示不准确或者无法正常工作。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告诉 PyCharm 你的 Flask 应用实例对象的位置。你可以在 PyCharm 的项目配置中添加 Flask 应用的运行配置,这样 PyCharm 就能够自动识别你的 Flask 应用实例对象,并为你提供更准确的代码提示。

具体步骤如下:

在 PyCharm 中打开你的项目。
在 PyCharm 的菜单栏中,依次选择 "Run" -> "Edit Configurations"。
在 "Edit Configurations" 窗口中,点击左上角的 "+" 按钮,选择 "Flask Server"。
在 "Flask Server" 配置页面中,填写你的 Flask 应用的启动参数,并点击 "OK" 保存配置。
在 PyCharm 中运行你的 Flask 应用,并确保 PyCharm 正确识别了你的 Flask 应用实例对象。
现在你应该能够正常地获得 Flask 应用的代码提示了。
注意,上述步骤可能因 PyCharm 版本的不同而略有不同,具体操作可能需要根据你的 PyCharm 版本进行调整。

收获园豆:10
Technologyforgood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23-04-18 2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