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设置的定时Task Scheduler(任务计划程序),执行完了之后不停止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JOB不是最近刚做的,早都做了并且一直运行的挺好,自从年前忘了哪一天,客户搬了办公室,换了IP,后来这几个JOB就开始出问题了(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关联,但确实这之后出问题的),明明运行完了,就是不停,一直保持running状态,就想问下有没有大佬遇到过这种情况,怎么才能恢复正常,百度也查不到

注:服务器上不是只有这个JOB,别的JOB正常的

路小乙的主页 路小乙 | 菜鸟二级 | 园豆:469
提问于:2023-02-22 16:3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IP地址更改导致的问题,因为JOB可能无法连接到正确的服务器。以下是一些可能有用的步骤:

  • 检查JOB配置:确保JOB配置中使用的IP地址是正确的。如果IP地址已更改,请更新JOB配置文件。

  • 检查网络连接:确保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的网络连接正常。尝试使用ping命令测试连接。

  • 检查防火墙设置:如果您的系统有防火墙,确保已将JOB端口添加到允许列表中。

  • 重启JOB:尝试重新启动出现问题的JOB。有时,这是解决问题的简单方法。

  • 检查日志:检查JOB日志以查看是否有任何错误或警告消息。这些消息可能有助于确定问题所在。

  • 检查任务调度器:如果您正在使用任务调度器来运行JOB,请确保任务调度器本身正常工作。

mywindoes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3-02-23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