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台普通的ASP.NET用的服务器大概加起来要多少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8 08:57

一台普通的ASP.NET用的服务器大概加起来要多少钱

操作系统跟相应软件多是正版的

 

问题补充: 最主要的是软件价格
羽鱼的主页 羽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0-05-14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么说吧!其实硬件也没多少钱,个人PC机都可以做你说的服务器,只是这里要知道的是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的价格,个人觉得目前你可以这样子做,操作系统肯定是需要正版的,正版的Windows2003你可以买5个用户版本,这里有参考http://baike.baidu.com/view/41415.htm,不过实际你买的话可能比这个要贵些,然后了数据库如果要买的话,你可以参考http://product.yesky.com/product/177/177799/,说实在话这些价格都很贵,一般很难买的起,不过微软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他发布了Sql Server Express版本,所以我推荐你安装Sql Server 2008 Express版本,目前最新的Sql Server 2008 Express版本支持单个数据库为10G,所以这一般的数据量都可以满足了!!

所以如果你这样子选择的话,就是去购买 操作系统的钱和硬件的钱了!其他的就尽量使用免费的吧!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75 | 2010-05-14 12:25
其他回答(1)
0

这个和asp.net没关系的。

服务器的不同,价格实在是差太远了,不到1W的也有,几十W的也有。我现在用的服务器是DIY的,2千多块钱不到,1U的,相对比较便宜。

我个人建议,如果是初创企业或者是个人,可以购买VPS来使用,价格也不高,购买服务器一年的托管费都不低!当然这些都是根据你的需求,如果访问量超大,那就另请方案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4 10:18
不是但指服务器我主要是要是那些软件的价格~~~
支持(0) 反对(0) 羽鱼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0-05-14 11:54
@無語:软件都是盗版的...
支持(0) 反对(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4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