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如何剪辑.pack结尾的视频文件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需要用Python去剪辑.pack结尾的视频文件,有没有人做过类似工作或者有思路,必有重谢

Mr_WildFire的主页 Mr_WildFire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23-02-27 17:15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对于Python来剪切以.pack为结尾的视频文件,你可以使用 Moviepy 库,这是一个用 Python 编写的多媒体处理库。你可以使用它将视频文件读入,然后使用提供的函数来剪辑视频,最后将其保存到新的视频文件中。

在 Moviepy 中,你可以使用 VideoFileClip 这个函数来读取视频文件,然后你可以使用 subclip 来剪辑视频。另外,你还可以使用 speedxfx 函数来改变视频的速度和方法。最后,使用 write_videofile 将剪辑好的视频保存到新的视频文件中。

例子:

from moviepy.editor import VideoFileClip

my_clip = VideoFileClip("my_video.mp4")
cropped_clip = my_clip.subclip(start_seconds, end_seconds)
cropped_clip.write_videofile("cropped_video.mp4")
天道茜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3-02-28 09:44

实测不行,.pack不只是视频内容,还有其他内容,如图所示

支持(0) 反对(0) Mr_WildFire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23-02-28 13:32
0

对于剪辑.pack结尾的视频文件,可以使用Python中的moviepy库进行剪辑处理。下面是一个基本的剪辑.pack结尾的视频文件的示例:

python

from moviepy.editor import VideoFileClip

打开视频文件

clip = VideoFileClip("your_video.pack")

剪辑视频,例:剪辑从第10秒开始到第20秒的视频

clip = clip.subclip(10, 20)

保存剪辑后的视频

clip.write_videofile("your_edited_video.mp4")
上述代码使用moviepy库打开指定的视频文件,然后使用subclip方法对视频进行剪辑,指定剪辑的起始和结束时间。最后,使用write_videofile方法将剪辑后的视频保存为新的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moviepy库需要安装才能使用,可以使用pip进行安装:

pip install moviepy
另外,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对剪辑参数进行调整,例如剪辑起始和结束时间等。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33 (大侠五级) | 2023-03-30 19:37

不能,.pack不止是视频,还有数据

支持(0) 反对(0) Mr_WildFire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23-04-20 15:03
0

这个.pack可以通过解析二进制文件的形式来获取对应的图片帧,然后把图片帧转换成视频。但是你得知道对应的解析规则

Mr_WildFire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23-04-20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