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部署后打印水晶报表出错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2 09:22

winform 我现在打包安装后打印报表报下列错误:System.Exception: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ReportDocument”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05-14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客户端没有安装水晶报表的发布包。

阿水 | 小虾三级 |园豆:506 | 2010-05-14 14:21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不过注意你的构造中是否会抛出异常;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5-19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